今天跟芯愛一起去喝飲料,隨意問了一句最近還好嗎?她竟然

說:“姐姐,我老公要跟我離婚,他外面有小三,他們只見過一

次,小三還在國外”。我好差異,怎麼可能?芯愛年輕漂亮,

人也乖巧,白天有一份工作,下班還來這裡兼職。放著眼前

漂亮老婆不去疼惜,去談什麼遠距離的戀愛,是怎麼了嗎?芯

愛又說“姐姐,是真的~我老公說哪女生賺得比我多”。我更不明

白了,難道現在男生選擇戀愛對象也要考慮女生收入嗎?

當然我不了解她們夫妻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?只是感覺鬧到離

婚還蠻可惜的。如果這麼容易就分手的話,當初就不用選擇婚

姻。我跟芯愛說,先不用想太多,也不用急著做什麼決定,給

自己一段時間冷靜一下,看事情會不會有什麼轉變。妳現在努

力工作,多賺一些錢,生活也比較有保證。芯愛說她明白。

當然我沒有辦法幫到她什麼,畢竟感情的事情要靠她們自己解

決。 但我看得出,芯愛跟我聊過後,心情好了許多。希望她

可以圓滿解決問題。

我們女生一定要有錢。不管妳是單身還是有婚姻都一樣。現在的社

會男人壓力越來越大,許多女生的薪水已經超過了男生。貧賤夫妻

百事哀,我們女生經濟獨立,不被別人尊重,至少可以愛惜自己.

歡迎有夢想的您加入我們

LINE ID: 20135188 美琪

電話: 0989-971-287

FbHotel12085  my_qrcode_1426753741774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圓夢酒店娛樂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